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吃喝玩樂~~~~

「吃、喝、玩、樂」一向都是我的生活宗旨,不過最近因為太無聊了:Tackey的 concert 無$$去睇、棟樑又已經結束了專輯的宣傳活動,自己又剛訂下了「冬日減肥計劃」,一下子好像「吃、喝、玩、樂」都沒有了,心情頗鬱悶的。

不過我一向不習慣沉寂太久,所以我又找到另外的娛樂了,首先是已跟朋友約定去看黃子華的棟篤笑show了,而另一方面,我在YouTube看到海港城鋼琴王子Phoebus Chan的片段,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上星期六、日去了海港城聽Phoebus的現場演奏,發現原來他有好多忠實樂迷每星期風雨不改去支持他,說真的,我現在也是他的樂迷了,雖然他彈奏的是流行曲,但他十分懂得營造氣氛,跟觀眾的互動亦很好,令人不經不覺站了兩小時看他演奏。我相信如果星期六、日我有時間的話,我都會去看呢!!





1 則留言:

  1. 你好呀!!我有好多日本明星嘢賣~仲有手飾tim~ 如果有時間就嚟睇吓呀!!可能有d你想買嘅嘢嫁~ 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