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買到「JJ陸」國內版了~~





今日出旺角, 本來打算買「JJ陸」港版的, 所以一落小巴就衝上朗豪坊的CD WAREHOUSE, 結果找不到, 反而買左「Greeeen」的album, 呵呵!好好聽, 佢地d歌令人聽得好舒服。



在朗豪坊買不到, 決定轉戰「信和」, 但幾間CD店都只有台版(我之前已訂左台灣限量版了), 無港版, 結果在地庫果間CD店買左國內版。





跟住回家前再去田園書屋打書釘, 最後買左本「OL理財全攻略」, 唉!真的相逢恨晚啊!我都是需要好好學理財了。

有同事和朋友都問我現在網絡世界這麼方便, 大部分的音樂都聽得到, 為什麼去買CD呢? 其實我覺得都是感覺的問題, 在網上太容易找到的音樂, 我們不會太珍惜, playlist太多歌嗎?delete哂在download過吧! 感覺好像完全抹殺了創作歌曲的音樂人的努力。所以我絕對支持正版, 而且逛CD店跟逛書局一樣, 有其樂趣, 當你找到你喜歡的CD時, 買到它, 擁有它的開心跟在網絡上download下來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買正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