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2012 初遊越南胡志明市----- 後記

由一開始對家人朋友說我要去越南旅行,他們的反應都是:「咦!!!! 點解揀去越南啊!!!」又或者「越南? 好危險喎,小心D啊!!!!」但是去完之後對越南的印象是挺好的~

首先,越南雖然是發展中國家,有點像十幾年前的中國,不過街道上十分清潔,景點的廁所很乾淨(起碼甚少聞到異味) !!! 雖然天氣熱,但都沒有看見蒼蠅 ! (我們主要在第一區活動,其他區就不知道了)

另外,我覺得越南人普遍都是善良、友善的,我們問路、買東西、吃飯遇到的人都很好很熱心~

在越南WIFI很方便,酒店房內,大多數餐廳 CAFE都有WIFI,我們一坐下來就拿電話出來上網(不過越南跟中國一樣,上不到FACEBOOK的!!)

而越南胡志明市另一個特色就是電單車真的超超超多的~ 導遊介紹胡志明時開玩笑說,雖然電單車很多,但閉上眼睛向前走,都一樣可以安全過到馬路,你向前慢慢行,他們都會預計到你的路線,不會撞到你,如果你在馬路中間停下來,反而更加危險!!!!! 本著這個特色,我們都很順利過到馬路~

總括來說,我對越南的印象不錯~

 








1 則留言:

  1. TOTALLY AGREE!!!!
    我覺得越南真係好值得一去呀!!!個感覺好舒服~
    去左1次已經鍾意左越南~~
    BTW...係果邊我日日都上到FB架喎~
    [版主回覆06/24/2012 00:19:03]你就好啦~ 我上唔到fb, 上到都係一陣,好快就上唔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