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2015 再去台北悠悠遊 碎碎念

今年2月才剛剛去過台北看演唱會,信誓旦旦的說短期內不去了! 沒想到在沒計劃下,10月時再去了台北,事情源於9月時弟弟知道10月有幾天連假,邀我出外走走,甚至提出幫我出機票錢,所以就又去了台北了,大老闆(我弟)要求飯店的床好睡就好(這個有達到他要求,他每天下午都回飯店小睡一下),沒甚麼特別地方想去,他主要是想過去吃吃喝喝吧! 而我目標是去國立故宮博物館看看,拉弟弟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試想去的餐廳! 這次拍的照片少得可憐,我弟自栩是正常人,我一舉機拍他就用受不了我這個港女的眼神殺過來,所以遊記只有飯店篇及飲食篇!!! 

我想吐嘈的是,我以後不應把話說得太死,畢竟「計劃趕不上變化」,世事往往「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所以以後不作旅行預告了,免得旅行計劃變更或胎死腹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