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昨天星期日...

昨天我非常累, 整天都在家中睡覺, 因為星期日凌晨2點就開始行雷了, 我非常害怕(因只有我在家,感覺特別恐怖), 結果整晚都沒有睡, 到了5點多才慢慢睡得到。弄得我星期日整天都在家中補眠, 浪費了美好的假期。天啊!你何時才能放晴呢?這樣的天氣我真的受不了。


雖然整天都在家與「雙電」(電腦+電視)為伍, 但也不是完全白過, 起碼我看有線時看到了棟樑的「王子」MV, 他今次的造型還真的不錯, 超帥的, 有王子的味道;還有娛樂台重播去年的「週日八點檔」, 也是棟樑做嘉賓的, 真的超LUCKY。

講開王子, 不可不提Takki, 我已經整整兩年沒有見過Takki了, 真希望我可以快點儲到錢到日本去睇演唱會, 最好係Solo Con啦! 不好意思 , 今天的內容有點東拉西扯的, 下篇開始希望可以做到內容可以集中一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