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旺角小肥羊(補穫)

嗚...嗚...我竟然比Kitty話我只係寫棟樑的新碟而無寫小肥羊,暫且不提小肥羊。首先澄清我並沒有貪新忘舊,其實我等這張專輯已經等了好幾個月了,但這並不表示我忘記本命的Tackey啊! 因為我知「社長」一定會「重用」Tackey的,不愁買不到Tackey的single或CD,所以絕對絕對不能話我貪新忘舊。


至於小肥羊,不提也罷,又不是特別美味,普通而已。而且,我們沒有看清楚賬單,疑似付多了錢,無端端做了「羊牯」,我想今次小肥羊事件中唯一的教訓是下次去食火鍋一定要叫埋琪琪姐(因為我們當中只有琪琪姐會check單),Kitty,現在寫了小肥羊,可以了吧!不要再勾起我慘痛的回憶了(蝕錢,超超超超心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