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跟弟弟「Hea」遊東京 ~ 秋葉原 Pinafore 女僕 CAFE


(因女僕CAFE內不能拍店內環境及女僕,所以這篇主要以文字描述為主)

秋葉原—宅男天地,如果不是跟弟弟來,我可能不會想到來這裡,最初的計劃是執事CAFE及女僕CAFE都去體驗一下,可是執事CAFE多數是預約制的,在這次的行程排不進去了! 殘念!!
但.....這次我弟臨陣脫逃了,只有我自己一個去女僕CAFE! 一去到秋葉原,街上已有不少穿女僕裝的少女發傳單,其中正經的及不正經的都有!!去之前已找過資料,通常旅遊書會介紹的是@HOME、MAIDCAFE PINAFORE及 MAIDREAMIN 這三間!!  

我去的 MAIDCAFE PINAFORE收費是歸宅費(即入場費) 吧檯 500YEN/小時,桌子300YEN/小時, 歸宅費不能抵最低消費,最低消費是多少就忘了,大概是點個飲料也OK吧! 如果想跟女僕拍拍立得要就要 500YEN/張

當天去到大概三時多,一入去女僕把我帶到吧檯 (門口附近),左手邊是個中年大叔,右手邊有四五個年青人,女僕有3人,最遠那位可惜沒交談過!! 最初是由 あみめ負責帶位及向我解釋消費,HAPPY HOUR時段有任飲啤酒的SET等等!  本想點蛋包飯讓女僕幫我畫圖寫字,可是那個時間點實在吃不下,所以只點了個老鼠芭菲!  下單後 あみめ跟我聊了一下,問我從哪裡來的啊? 怎樣知道她們的店啊之類的!! 之後她也忙起來了! 
在等的時間觀察其他客人,也挺有趣的,這間店走的是治癒系,女僕跟客人交流其實不算多!  右邊有個客人靜靜地拿小說看,有一個在看電視(新聞) 跟女僕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有2個在互相聊天! 最初以為他們是朋友,後來發現不是! 最妙的是左邊的大叔也跟我聊起來了!  我心想他找我練英文嗎? 跟他聊了一會,芭菲來了,另了一個女僕招待我,らむ(RAM) ,她英文有比較好,因為......她也是追星的,她剛剛去韓國追B1A4,結果大家在追星的話題上聊開了!!!  跟她聊日本明星超難追,還是外國的好,握手抱抱簽名樣樣有! 最後向她抱怨一下來日本看不到JJ林俊傑的演唱會啦!! 最後不忘叫她在YOUTUBE 上搜尋JJ LIN看一下,把他的名號留在女僕CAFE! 最後時間差不多跟あみめ及RAM拍拍立得!! 
總括而言,是挺特別的體驗,有時間可以去試一下!! 

P.S. 事後我問弟弟為什麼遺棄我,他冷冷的說他要苦練日文,去妹系的MAIDCAFE(汗汗汗......) 我輸了 哈哈......

芭菲外型好可愛




集點卡

拍立得




メイドカフェぴなふぉあ MAIDCAFE PINAFORE 官網: http://pinafore.jp/

 ぴなふぉあラビリント店
~秋葉原中央通り沿い~
     千代田区外神田3-15-6 小暮末広ビル2F
03-6206-8739
【月・水~金】17:00~翌朝5:00
【火】17:00~23:00
【土・日】12:00~翌朝5: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